SAM_5052  

》真的想不到在首爾的市中心還有一個大大的公園,裡面還可以免費看到小鹿 !

一起跟著小 kib 到首爾林看可愛的小鹿吧!!

 

 

》小 kib 跟友人本來 DAY 2 早上的行程是去汝矣島看櫻花的,

但在出發前因為知悉了汝矣島的櫻花已經接近全落了,就算去了也是失望,加上 DAY 1 在南山公園都看到啊!

(就是說如果南山公園都沒有的話汝矣島根本連想都不想 T0T" 結果南山公園也接近尾聲了真幸運)

 

題外話:搜到的原因除了是因為小鹿的因素,還有金秀賢的因素啦哈哈 (花痴掉了) ~~

這個鋪個梗啦待會再講 XD 

 

於是我們倆在出發到首爾的前一天搜到了這個奇妙的景點 ~ 首爾林

然後立馬用一天時間完成資料搜集!

任務也由「看櫻花」轉成「看小鹿」XD 

 

 

 

》「首爾林」是一個韓國政府建起供給市民休息遊玩的自然公園,

在公園的最盡頭也連接著漢江公園的喔!

公園內有分成幾個區域,像是藝術公園、自然生態林、濕地生態園等等,讓市民能更加親近大自然 (笑)。

而且,公園有很大的部份都是草地,供作市民在那邊野餐或是露營,

一瞬間真的覺得韓國人福利很好耶!這麼好的公園居然也不收費!

 

 

 

》第二天韓國時間 08:00 a.m 早早就爬起床,頭腦、手腳都很酸可是很清醒 xd

早餐在 ISAAC 解決了 ~ ISAAC 可能是全世界最好吃的吐司,來韓國怎麼可以不吃!

SAM_5033  

小 kib 跟友人不太餓所以買了一個分著吃,這個是火排骨 MVP ~ 簡單來說就是牛肉+起司+菜+蛋 ~~ 

可是真的會一吃上癮 T_T" (哼 ~~ 害我看到又好想吃喔!)

 

 

 

》乖乖的站著吃完之後就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乘地鐵去「首爾林站」啦!

之所以說「首爾市中心都能看到小鹿」,就是因為從東大門搭過去也超近的!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205) -> 首爾林 (K211) ,約 15 分鐘到達,在往十里站 (208) 轉線盆唐線就可以了!

在往十里站的 2 號線下車後會看到轉乘的牌子,牌子中有一個黃色圈圈是寫韓文的,那個就是盆唐線的指引啦 =) 

 

終於到了首爾林站下車了!

首爾林站真的超~~~~~~~~~~~~~~~~大的 ~~ 可能是平日的關係,都沒有什麼人耶!

SAM_5034  

 

首爾林站要到目的地首爾林的話,可以在 3 號出口出來 ~~

擷取  

 

然後又經過一條無敵長的手扶梯到地面去 ~~ 

(有手扶梯總比沒有好的啦 XD 沒有的話我腳應該斷了好幾次了 ~~ )

 

SAM_5035  

 

 

》在 3 號出口出來之後你的右邊是在維修中沒有錯所以你是看不到任何東西的 XDD 

走了大概 2 分鐘後會看到路口位置就右轉一直走到右面的入口 ^__^ 

再前方就是行車的隧道啦沒得走的 XD 

 

進去以後馬上就會看到咨詢中心喔!進去會有不同語言的首爾林地圖 ~~ 

因為首爾林實在是太太太太太太大了!不拿的話應該會很容易迷路 T0T"

SAM_5036  

拿到的指南都有印刷上可愛的小鹿耶!

咨詢中心的對面就是洗手間,記得要準備好了之後再出發喔!不然要找洗手間也是很麻煩的!

那麼 ~~ 小kib 跟小 m 就這樣出發了 ~~~~ !

 

 

 

 

》首先我們先去了拍風景比較美的地方,就是首爾林中的「鏡子湖」~~ 

所在的園區就是文化藝術公園 ~~

在一大片樹林當中,看到了地下一陣淺淺的水,反映出外面的樹木跟天空!

整個人馬上有文化氣質了起來 (這關什麼事啊 ~ ),

可惜這天天氣沒有藍天白雲,不然拍起來應該更美!(沒下雨就該偷笑了還藍天白雲!xd)

SAM_5041

SAM_5043

SAM_5040

 

在鏡子湖的旁邊有一個一個奇特有趣的藝術品!

SAM_5044

 

在首爾林路旁隨便拍都好有感覺。

SAM_5046  

 

 

接下來就往我們的重點行程進發了!

小鹿在首爾林的生態林園區!在步行過去的時候不難看到路牌的指示喔!

(看起來都要走好遠的樣子厚~~)

像是這個路牌在指示大家往前走 990M 就看到鹿小屋了 ~~ 

 

SAM_5136  

 

 

 

》走了又走,終於到達了 ~~

跟我們想像的不太一樣,居然是一個人都沒有耶 (呆),

原路走過去的時候其實也沒有人,實在太奇怪了 ~ 

是說如果這個公園是開在香港的話,你想要沒人的話才怪呢。

 

沒有人也好,那麼就可以跟小鹿相處久一點了!

在到達鹿場之前有一個電話亭的物體,左邊有一部機器售賣餵小鹿的糧食喔!

1000W 一小袋 (大約 HKD 7.5),不過小 kib 跟小 m 就沒有餵喔。

 

SAM_5074  

你看牠是不是很可愛!!

 

是很可愛沒有錯,可是 ~~~ 小鹿們可能是習慣人們給牠們餵食了,

像是我跟友人沒有食物在手的話,牠們很大部份時間是不會理你的 (哭),

想要拍一張望著鏡頭的照片也很難 ~~ 

但很可愛卻是真的啦!

 

SAM_5075

SAM_5077

SAM_5078

呆了大概有半個小時 ~~ 漸漸忍受不了小鹿便便的味道

於是就決定跟小鹿道別了!(安扭!)

雖然你們都很大牌可是小 kib 還是會喜歡你們的!

 

 

 

》離開的時候可以照著原路走,可是我們來的時侯真的覺得走很遠!!

在地圖上看到有天橋好像比較快捷於是就走天橋了 ~ 

在鹿場的正後方有一條行人天橋可以連接園區,不過要當心,

走到一半的時候是需要出去「生態林」的園區,走到超可怕的十字大路口過對面的天橋,

才能走回去剛進來的「文化藝術公園」園區喔!

 

這樣能不能說明到我們那天是那麼的孤單 ? (笑)

像是方圓十里也沒有人的樣子。

SAM_5120  

 

又走回去剛剛兩邊樹木的美景那裡啦!

SAM_5135

 

梗!!我沒有忘記梗啦 xd 

之所以有會發現到首爾林這個地方除了是因為鹿,也是因為有人說都敏俊 ~~ 

就是金秀賢現實中的家也在首爾林喔!

 

就是這座很容易認的大樓,叫「Galleria Foret」,金秀賢就是住在這裡的其中一個單位!!

SAM_5038  

 

能住在首爾林旁邊,其他兩邊都沒有高樓大廈,私隱度真的很高

雖然是看不到金秀賢他真人,就路過一下他家樓下也好啦 (哈哈)。

如果大家到首爾林也可以看到這兩座高高的建築物喔!

順便揮一下手可能金秀賢就在家看到你 xd (想太多) ~

 

 

 

》回到了咨詢中心大概是 10 時半左右 ~ 後方有一間 CU 便利店,買了飲料喝一下就離開了 ^__^ 

趕著到下一個行程,弘大

 

首爾林對於不想旅程只有逛街跟玩的朋友也是一種全新的旅程,

除了看鹿之外其他園區還可以看到蝴蝶園等等的生態園區,

如果早上沒有事情做又想在首爾逛一下、感受一下首爾早上清新的空氣的話,

小 kib 推薦首爾林給大家喔!

 

[ DAY 2 行程:ISAAC 早餐 -> 首爾林看小鹿 -> 弘大 3CE、神仙雪濃湯、ALAND、塗鴉街、YOON'S GALLERY、羊咩咩 CAFE 下午茶 ->

永登浦地下街 -> 永登浦敏赫爸爸燒肉店晚餐 ->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DDP) -> 回酒店放下行裝 -> 往十里 EMART 超市 -> 回酒店休息]

 

小 kib

 

arrow
arrow

    小k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