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205  

》其實小 kib 是 BOICE 也是容和飯 (笑),自從看完《繼承者們》後就覺得敏赫也超可愛的 XD

友人其實也對 CNBLUE 有喜愛!所以第二天在永登浦的行程,晚餐一定要去的是!!

敏赫爸爸開的烤肉店!

一起來跟著小 kib 去看一下吧!

 

 

》DAY 2 的弘大行程大概在下午四點半左右完結 ~ 

於是小 kib 跟友人就馬上轉戰去永登浦地下街血拚啦!!

弘大站跟永登浦其實不遠,乘幾個站就到了!

 

不過永登浦區也是超大的!光是站名就已經有「永登浦」、「永登浦區廳」跟「永登浦市場」

要記住不要去錯車站喔!(不然也不要說出來啦人家會笑你的 xd )

而永登浦地下街的車站就是在「永登浦」站 (139) ~~ 

 

從弘大站去永登浦站:

弘大 (239) -> 永登浦 (139) :20 分鐘 ,在新道林站 (140) 換乘。

 

下車後找 5 號出口出去喔!

擷取  

出閘之後會看到很大很大一個大堂 ~~~ 旁邊就是樂天百貨公司 。

在樂天百貨公司外面的特賣區後有一條樓梯下去,那邊就是 5 號出口了。

 

難得第 2 天就可以買自己的衣服,還聽說永登浦會比較便宜,準備要瘋狂掃個貨 ~~ 

然後「繞」了個圈 ... 為什麼跟想像中不一樣 ?!!!!!!!! 一下去樓梯旁邊是賣衣服的沒有錯 ... 

但拐了個彎為什麼後面是全賣行李箱跟一些有的沒的啊 ..... ?!!! 小 kib 跟友人以為自己走錯路了,

還特意回到出閘的地方去看,真的是 5 號出口到永登浦地下街啊 =___="!

明明在地圖看地下街就一條直路來的為什麼我們會繞了一圈 ? !!! 

 

結果很不死心的再下去走一遍,這次小 kib 不拐彎,一下去就直走到小盡頭再小轉左,

(暈) ............................ 原來是我們剛才一下來就拐彎,一直困在地圖上那個小方形裡面

地下街是在那個小方形的 後 面!

終於看到無窮無盡的直路!!!

 

其實這個「被小型地下街欺騙」的情況已經在上一年的高速客運巴士站地下街發生過了 xd 

這次又被欺騙了 xd 

 

即將要去的朋友就要注意囉!從出口下去樓梯後請直走到小盡頭拐彎才會看到直路 ~ 

一下樓梯就轉左的話會迷路啦 t0t" (其實應該沒有人像我們那麼蠢 xd )

 

在戰區掃貨哪有人在拍照的!所以一張照片都沒有拍回來耶 xd

真的蠻好逛的 !通道超寬闊,光線也超充足的,不過血拚到一半會覺得熱 xd 

大概逛了一個半小時,我們就從地下街上去找我們期待的晚餐啦!

 

 

 

 

從地下街的大直路不知道哪個地下出口上去敏赫爸爸烤肉店 ? 不用怕!

教你一個比較簡單的方法喔!

擷取  

烤肉店的位置就在上圖小 kib 打了藍色星星的位置 (BBQ 炸雞對面),

如果逛完了地下街想從出口出來,請在地下街走到最~~~後~~~,但不要轉彎!

如果大家有去過的話會發現,永登浦地下街的後半段其實有一點微微下坡,

售賣的東西會開始比較多樣化,鞋子、兒童東西等等 ~ 這就沒有走錯了!

在地下街直路的盡頭是一個迴轉大堂的形式,右邊又是地下街來著的 (是售賣體育用品的)。

( 如果你覺得可以試一下的話,也可以轉過去從 3 號出口出來,但那邊人很稀少很不安 XD ) 

 

而小 kib 選擇在直路的最後用地下街 1 號出口上去,在地下街看地圖也比較容易知道自己在地下街的那個位置 ~

小 kib 記得在出口旁邊還有一部櫃員機的喔 ~ XD 

然後推門之後就走樓梯上去 ~~~~ 接著就會看到頭頂的 HOLLYS COFFEE 就知道自己在哪個出口出來了 XD

就是小 kib 上圖用黃色螢光筆畫著那一個喔 ~~~ 

 

然後直走到第一個路口就到了 xd

很簡單!剛開始計劃行程的時候還害怕自己會出錯了出口,

不知道自己到了哪了 ~~ 幸好原來我們都懂認方向的啦!

 

 

 

 

》慢慢地朝著店前行 ~~ 看到店外有一個小檔口 ?!

然後看到 ... 有一個黑影在裡面 ?!

然後 .... 那個黑影在拿著燒得紅紅的炭跟我們打招呼 ?!

他就是傳說中的敏赫爸爸啦!

 

起初我們以為不能進去因為門是關著的 =_____="

然後敏赫爸爸轉身看到我們兩個傻瓜,馬上跟我們揮手,然後說著「Hello!」

接著拉開了門讓我們進去 (笑),

敏赫真的很像他的爸爸耶!爸爸長得很帥氣!

 

我們就坐上了粉絲區 (亂改的XD) 可是坐榻榻米很不舒服 T0T" 香港人坐不太習慣啦!

阿珠媽們又來服務我們啦!遞上了中文的餐牌 ~~ 

可是時間太早 (才韓國六點多七點!)  友人跟我都吃不下太多東西,

想要叫兩份不一樣的肉,於是選了一份豬肉一份牛肉,

點餐的時候阿珠媽用韓語跟我們說,每一種肉都需要點二人份的 (哭),

可是如果我們兩種肉的點的話,我們應該會吃不完 ... 於是就只點了牛肉二人份好了~

好像是 12000W 一份,二人份就是 24000W ( 大約 HKD 180) 。

有一點小貴,但 ~~ 誰叫我們愛追星 XD

 

點餐完畢然後發現隔離桌也是香港的 BOICE XD  也是兩個女生!

可是她們叫超多的!二人份的豬排、二人份的牛肉,還有兩瓶汽水跟一鍋類似大醬湯的物體 =________="

立馬把我們給比下去了 .......... 她們是餓多久啊 ... @@

 

又是時候拍照了!

世界各地的 BOICE 來這裡的見証 (有人還拼錯 cnblue 被我發現了 XD 你發現了嗎 ~~)

SAM_5194

 

這位親忘記了這間是敏赫爸爸開的 XD ? 

(說實話我也是專業容和飯來著 ~~~ 哈哈 ~ )

SAM_5197

 

前菜先上了 ~~ 

不像普通的燒肉店!那些菜加上魚卵 (好像是?!) 再加上肉再加上一點醬汁,一流!

SAM_5198

SAM_5200

 

光是用作調味的都有 3 小碟 ~~~ 依個人喜好可以嘗一下喔!

小 kib 自己是覺得每一個都很好吃!

SAM_5201

主角!牛肉 (這有什麼好拍的xd)

烤了變得很柔軟,超好吃的!

SAM_5203

 

 

 

 

》烤了大概一個小時,整個人烤得很熱,因為榻榻米有地熱,然後前面炭火又在燒 .... 

吃完的時候我們隔壁那一桌還在燒耶 xd 

 

在烤肉的期間到離開的時候都沒有發現敏赫爸爸在店內,

本來的目的就是想要跟他合影一張,可是我們總不能乾坐著吧 ... 

最後沒能等到敏赫爸爸再出現,我們就抱著遺撼離開了 (哭)。

 

或許是上天要多給一次機會讓我下次再去的時候才合照吧 XD 

[ 亂想 XD ]

 

 

 

》離開的時候都沒有注意到,原來自己就已經從三號地下出口離開 XD

所以我才會知道三號地下出口是賣體育用品的 (哈哈)。

沒有關係,直走轉左就會回到永登浦地下街的直路啦 ~~!!

 

吃完之後以為商店應該都陸續關門了,結果還在營業耶!

所以如果早了去地下街的話,不妨可以早點上去找敏赫爸爸,再下來第二度血拚喔!

 

小 kib

 

[ DAY 2 行程:ISAAC 早餐 -> 首爾林看小鹿 -> 弘大 3CE、神仙雪濃湯、ALAND、塗鴉街、YOON'S GALLERY、羊咩咩 CAFE 下午茶 ->

永登浦地下街 -> 永登浦敏赫爸爸燒肉店晚餐 ->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DDP) -> 回酒店放下行裝 -> 往十里 EMART 超市 -> 回酒店休息]

arrow
arrow

    小k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