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242

》在首爾的早上不想逛冷清清的街,又不想賴在酒店浪費時間?

小 kib 介紹你在首爾的海底王國哦!大人跟小朋友也很適合去的場所,不會覺得悶喔!

在這兒小 kib 和友人也殺掉很多相機記憶體!xd (哈哈)

一起來看一下吧!

 

 

 

》在計劃行程的時候總是覺得早上的行程很難排,大家有這個感覺嗎 ?

就是啊,要去逛街的話,商店又沒有那麼早開門,去了也是去摸人家門釘 ~~ (刺手xd)

如果繼續在酒店睡覺,又會覺得很浪費耶!買那麼貴機票來韓你居然花半天睡覺!

稍為有一點文化氣息的朋友尚可以考慮一下去韓國的宮殿參觀,

可是有文化的小 kib (我~~) 上年去了兩次了 =_="

 

那麼 ... 遊樂園也是不錯的建議!樂天世界 ... 上年也去過了 t0t" 

愛寶樂園 .... 很遠 (哭),要花一整天的耶 ~~~ 

那麼,水族館怎麼樣 ? (笑) 

 

 

 

 

》在首爾的江南區有一棟巨大的商場,名叫「COEX MALL」,座落在江南區三成洞。

在 COEX MALL 裡面什麼都有,巨大到好像走一天也走不完的樣子!

在這個商場裡面,居然還蓋了一個韓國規模最大的室內水族館!(驚)

 

聽說光從地鐵站走過去水族館的門口就已經要 十 五 分 鐘 以 上 !

你就知道那商場究竟是如何的大 =__="

為了預備多一點時間給我們迷路 (哈哈),

我們在 DAY 2 晚上就已經買了早餐,待 DAY 3 的早上在酒店吃,

因為不想要再早起床了 (怒)!

 

吃了 Paris Baguette 的麵包跟草莓牛奶,小 kib 跟友人就出發為今天滿滿的行程打拚了!

從「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坐到 COEX MALL所在的「三成」站時間會有一點久喔 ~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205) -> 三成 (219) :28 分鐘

小 kib 提醒大家一下雖然兩個站都處於同一條線,但有些班次的地鐵是以「聖水」站 (211) 作終點站的!

像是小 kib 跟友人一樣就遇到這個情況啦!車長會以韓文在每個報站訊號後提醒大家終點站是聖水站,

如果要去之後的站,需要在聖水站下車在原地等下一班列車即可 ^__^"

小 kib 跟友人其實都聽不懂,只是知道是這樣的意思,

到了聖水站看到全車的人都下車站在月台,大家就照著做就可以了 xd 

 

 

 

》好不容易終於到了三成站!感覺這個站很先進!

因為通道上的牆賣的廣告都是大屏幕耶 ~~~ 很高級 XD

三成站 至 COEX 水族館路線:

擷取  

出站後從 5 號跟 6 號之間的通道出來,又發現四周又 維 修 了 (大哭)。

我就說整個首爾都在維修的嘛!!... 

不過似乎這樣更容易走 ~ 之前看著地圖想說是不是要穿過大廈再走之類的結果都不用擔心,

因為就只有一條路給你走下去啊哈哈哈 (笑)。

 

然後就在 COEX ARTIUM 的前面又看到大大的大勢偶像 EXO 啦。

另外看到了 SM ENTERTAINMENT 在另外一款板子寫著什麼東西 ~~ 

好像是 8 月會在 COEX MALL 開全新的展覽館之類的 ? (本人是不負責任翻譯 XDD ) 

SAM_5228  

 

不知道是不是維修的關係還是本來就還在建築中,ARTIUM 的左邊會有一條維修的隧道一直通往 COEX MALL,

因為水族館也是在 MALL 裡面,加上小 kib 發現真的超多觀光客都在往水族館方向走!

所以由這個隧道開始已經不停的提示你 COEX AQUARIUM 的方向了喔!

只要認住「AQUARIUM」的英文一定不會走錯!

 

跟著指示最後終於 ~~~ 走到了目的地 (哭)。

真的有走了 15 分鐘耶 .... 腳又斷一次。

這裡就是 COEX AQUARIUM 的入場門口啦!

連頭頂上都有小魚遊過耶 XD 

SAM_5229

我們在開門後大概半個小時左右到達,都已經有不少的人囉 =) 

SAM_5230

 

票價好像比較之前大概說的加了,好像漲到 22000W 左右 (HKD165左右),

值不值得就要見仁見智啦 ~~ 

 

入場後上手扶梯開始參觀 ~~ 是我喜歡的 ELMO 小魚!

(暈)這張我拍得太好了忍不住要放上來 XD 

 

SAM_5242

 

沿路也有很多不同種類的魚類,這裡就不一一放出了哈,

這樣就失去了新鮮感了嘛 ~~ 

不過有一些魚讓小 kib 覺得很不安心耶 T0T' 要不然魚的顏色是白白的,就是生得超像蛇,

害我都不想要拍牠們 (哭)。

 

這裡就是仿造一個宮殿裡的池塘啊 XD 還真的滿像的 ~ 

SAM_5265

然後到了創意地區 XD 無論是什麼物體,裡面都是有小魚喔!

像是交通燈 ~~ 

SAM_5267SAM_5274

 

又像是電話亭 ~~ 

SAM_5275

 

然後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體驗區耶!在裡面的都是會幫你咬掉你死皮的醫生魚 (形容起來好嘔XD) ,

體驗之前首先在旁邊洗乾淨你的手手,然後看到哪裡可以伸手進去的,就伸吧!!(狀士 MODE ~ )

SAM_5291

旁邊有一個香港男生什麼都不怕直接就伸了 @_@" 友人想要試,

可是一伸下去看到小魚一群一群游過來的時候又縮手了 xd 然後我在後面一直笑 (好壞),

啊明明我就是最怕的那一個 (大笑) ~~ 

聰明的人是不做傻事的啦哈哈哈 ~~ 

 

水族館內養的不只是在水裡生活的動物喔!你也可以把它當做是一小型的動物園 ~ 

這鼠不知道是什麼品種,但很可愛耶 ~~~ 類似是土撥鼠 ?! 

SAM_5298

 

然後再走,欸 ~~~~ 這裡也有蝙蝠看喔!

SAM_5303

 

蝙蝠飛超快的害我都拍不到 t0t| 只拍得到他們倒吊 @@ 

SAM_5304

 

再走 ~~ 開始來到一些大型水族箱了 ~~ 裡面的動物都比較大型 =) 

SAM_5310

 

然後還有海藻的物體 ?! (小 kib 對於海底知識真的很差啦 t0t" )

SAM_5346

 

然後終於來到我們最殺相機記憶體的地方啦!海底隧道

剛好我們到那裡的時候都沒人,我們可以隨便拍我們的詩情畫意相片 xd 

(簡單來說就是那些望著遠方想東西那些爛到爛的相片)~~ 

這還有鯊魚游過耶如果玻璃壞掉了怎麼辦 (...) ?

SAM_5385

海底隧道的左邊是可以停留的,而右邊則是很緩慢的電梯,

電梯還有帶你轉彎到另一邊,不過那邊就只有一邊玻璃,沒有隧道那麼美 ~~ 

 

然後就看到水母 ~~~~

SAM_5420

 

還有最後的主角 ~~~~ 企鵝

感覺很多人都是在看牠們的 =___=" 只有他們在的區域才會那麼多人!

又或許是因為牠們是水族館裡唯一能近距離作互動的動物吧 ^^

 

企鵝在游泳 ~~ 

SAM_5434

 

在最旁邊不知道為什麼長期又 5-6 隻企鵝一直站在那邊的玻璃前面,

然後大家都爭相著拍照,就是隔了一道玻璃的距離就可以摸得到牠

 

很多人都跟牠們玩這個遊戲喔!

把你的一至兩根手指頭放在玻璃 ~ 然後吸引企鵝的視線後,

把手指頭上下左右移動,企鵝的頸就會同步跟著你一起移動,超可愛的!

不過玩得久企鵝們也會很累吧 (哭),畢竟每一個人來都這樣玩 ..... 

 

SAM_5436

SAM_5439

 

 

 

》參觀企鵝後就是離開水族館的電梯啦 ~ ,懷著不捨的心情要跟企鵝說再見了!

在上面是水族館的紀念品商店,售賣的東西都很可愛耶!

而且價錢不貴!如果有朋友喜歡海洋生物的話可以買來當作伴手禮喔!

當然小 kib 也買了一些回香港啦 xd 

 

SAM_5453

SAM_5455  

 

 

 

 

》在巨大的海底王國參觀了一整個上午,整個人都好像脫離了吵鬧的都市一樣 xd

不過離開 COEX MALL 後我們就馬上調節!回到都市去了!

因為我們要出發前往新沙洞去了喔!

 

密切留意小 kib 的更新喔xd!

 

小 kib

 

[ DAY 3 行程 - 酒店早餐 -> 三成 COEX AQUARIUM 水族館 -> 新沙洞林蔭大道 SCHOOL FOOD 午餐 + 血拚 -> 新沙洞 CAFE OUI 下午茶 ->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 盤浦大橋彩虹噴泉 -> 新堂洞馬福林辣炒年糕 -> 回酒店放戰利品 -> 橋村炸雞 -> 回酒店休息 ]

arrow
arrow

    小k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