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5795  

》紅薯夫婦下車年隔快 3 年 (數數看真的那麼久了),我終於去到了這裡了 ~

上次來的時候沒有注意到紅薯來的這一間,只顧著去星星茶坊,

這次被我挖到了,當然要拖著小 m 來這裡!

紅薯夫婦在《我們結婚了》最初、最終的約會場所 - 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店 (是小兒子的店喔)!

 

 

》在盤浦大橋看完色彩繽紛的彩虹噴泉表演之後,就馬上往我們的晚餐目的地出發啦!

還記得了《我們結婚了》中的紅薯夫婦,CNBLUE 的鄭容和以及少女時代的徐賢在初次見面時撐著傘走過這裡嗎 ? =)

SAM_5788

這裡就是首爾很著名的「辣炒年糕一條街」啦!(切~~霓虹燈也壞掉了 ... )

也就是「新堂洞辣炒年糕城」啦 ^___^"

而這條街則是位於新堂洞 ~~ 在地鐵「新堂」站下車(站號:635/206)就可以了喔!

從盤浦大橋出來的「高速巴士客運」站坐過去大概需要 25 分鐘的時間喔!{ 還 ~~ 要 ~~ 換 ~~ 車 ~~ XD )

 

高速巴士客運站 (339) -> 新堂站 (635) :24 分鐘,需要在「藥水」站 (333) 換線喔!

 

新堂地鐵站往 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店(小兒子店) 路線:

擷取  

在地鐵站 8 號出口走樓梯出來,就會看到對面的消防局,馬上轉左直直走就對了!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也有很多人駕車來這邊吃東西,

路邊泊滿了兩層的車子,想要走進去行人路都不行,結果就要走車路 (好怕怕XD)!

 

沿路又會經過 7-11 跟 BR 冰淇淋店 (是說用這種店當坐標真的不會迷路 XD ),

再走 1-2 分鐘就會到達上面那個霓虹燈牌啦!那條街的店全部都是吃辣炒年糕的喔!

 

一進去左邊的第一間就是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店的本店,白色燈牌的 ~ 

很多人也是推薦這一間,不過如果是要跟紅薯夫婦吃的話,記得不要進錯店,不是這一間喔!

在本店的旁邊、黃色燈牌的那一間才是紅薯去的那一間 馬福林奶奶辣炒年糕 (小兒子店) 喔!

在店的外面也有一個架子印著紅薯有來過的認証照呢,不用怕會認錯喔!

(是說...都過了好幾年,還是有我們這群死忠飯去啊,那這個架子可以永遠都不用收起來了啦 XD ) 

 

 

 

》一進去小 m 發呆模式又來了,傻傻的走到其中一張桌子坐下來,

可 是 人 家 明 明 想 要 坐 紅 薯 的 那 一 桌 !而 那 一 桌 卻 在 二 樓 耶!

為什麼一進去就急著坐呢 .... 有那麼累嗎 T__T"

阿珠媽看到她坐下就準備東西,我快要氣死了真的,

來的目的就沒了一大半,整個氣氛都沒了!卻又不能跟小 m 抱怨 =__="  xd

 

 

幸好我們坐的位置上面都有一堆紅薯來過的照片 ~ 

大的這張是最後一次來的那一集 ~~ 

SAM_5790

 

喔哩紅薯還有簽名認証呢真的做全套功夫 .... 。

SAM_5791

SAM_5792

 

 

 

這裡的餐點是以人頭計算的喔!2 人起跳喔!

阿珠媽捧上了 2 人份的年糕材料然後幫我們開個火 ~~ 

SAM_5793

有魚糕一堆、年糕一堆、菜一堆、麵一堆、拉麵兩個、雞蛋兩顆,價錢 11,000W (大約 HKD 83 ),

平均一個人才 5,500 (大約 HKD 41.5) ,應該是我們倆在韓國吃過最便宜的一頓晚餐了 (大笑)。

如果 3 個人來吃,每樣就會多一份這樣上去吧 ~~ 

 

為了等待它煮開,友人跟小 kib 又各自在玩手機,

誰知道過個五分鐘就已經煮成這樣了(呆)!:

SAM_5795  

 

趕快來開動!這辣炒年糕真的好吃得沒話說!

一開始吃都是甜甜辣辣的,可是愈吃愈辣耶,吃到一半就只有辣的味道但還是停不了 xd 

吃到最後要猛喝水,而且還有幾顆年糕吃不完實在太飽了 xd 

真的很好奇 ~ 這麼辣紅薯都能吃完 !xd 可能真的太好吃了吧 ^___^ 

 

 

 

》離開的時候把單子拿出去付款處付款就可以了,

出去店面的時候看到對面路的文具店,就是紅薯在一開始買戒指還有最後買玩偶的地方,

不過看店裡沒有什麼人不太敢進去,路過就很滿足 ...。

 

感受完紅薯共同吃過、路過的地方,

小 kib 這個紅薯飯已經很開心了 ^^

希望終有一天能聽到紅薯飯都想聽到的那個消息!

 

 

 

 

》如果下次有機會來的話,大概我會試一下本店的正宗風味 ~~ !

可以比較一下哪一個好吃一點 xd ^^ 

這種風味真的只有在韓國吃會正宗啦!

 

小 kib

 

[ DAY 3 行程 - 酒店早餐 -> 三成 COEX AQUARIUM 水族館 -> 新沙洞林蔭大道 SCHOOL FOOD 午餐 + 血拚-> 新沙洞 CAFE OUI 下午茶 ->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 盤浦大橋彩虹噴泉 -> 新堂洞馬福林辣炒年糕 -> 回酒店放戰利品 -> 橋村炸雞 -> 回酒店休息 ]

arrow
arrow

    小k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