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7568.jpg

 

》在網上看到很多朋友都在介紹位於新村的八色五花肉,

所以新村的每到晚餐時間都會在一堆遊客光臨 ~~ 

既然也是如此 ~~ 何不在其他地方吃呢 ~~ (啊反正都是一樣!)

這次小 kib 去的就是位於東大門區的八色五花肉分店,

也是一樣好吃!

 

》在首爾的第二天,行程已經到達一半 (小 kib 這次去的是只是 4天3夜,很少 T_T)

早上去了仁寺洞,下午去了新沙洞林蔭大道,然後轉戰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到東大門時剛好是韓國時間晚上七點多。

回飯店放下那一包二包的戰利品,終於要出發去吃上一年沒能去吃的八色五花肉啦

 

東大門八色五花肉分店在 Good Morning City 跟 Hello apm 後面的街,

那街其實全部都是吃的啦!

 

 

八色五花肉 韓巢  

乘地鐵去的話可以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下車,在 13 號 / 14 號的出口出來,

兩種方式都是繞過商場就可以了哦!

八色五花肉在那大樓的二樓 ~~ 外面燈牌也會在寫照「八色五花肉」的字樣,不怕看漏啦 ^^

 

 

 

》本來是想說只有小 kib 跟友人,兩個女人,怕吃不下這麼多的肉,

本來只想點一個「三色套餐」,就是只是三種肉加一個小菜再加海鮮鍋 ,盛惠 28,000W (大約 HKD 200)

可是看一下餐牌 ~~ 「八色套餐」有八種肉加上海鮮鍋也只不過多出 2,000W 而已 (!)

不吃白不吃,就算吃不下也要選比較划算的!~~~

於是,懷著冒死的心情~~ 跟阿珠媽點了一份「八色套餐」~ 盛惠 30,000W (大約 HKD 215) 。

 

點菜後阿珠媽一輪衝鋒陷陣幫我們放好了東西 ~ 

包括一個看似很清(?!)海鮮鍋、一個鐵板 (順道還有一堆泡菜跟菇~),

接下來還有一大盤用作包肉的菜 (超多種類的~),每個人還有一小碗加了醋的小菜絲。

P.S 菜跟菜絲都可以續盤的喔!雖然續盤不能用自助形式真的有點小遺撼呢。

接下來八色內就會隆重登場了 XD。

 

SAM_7560.jpg

 

 

下面這個看起來沒有什麼特別的海鮮鍋,是套餐裡面是有的不用額外點,

那個湯!煮到最後的樣子還真的是讓人大開眼界啊 (哭)。

SAM_7561.jpg

 

 

 

幾乎每一桌都是點這個八色肉,如果當初真的點三色肉應該真的會後悔吧 xd!

 

SAM_7563.jpg  

肉送上桌後,服務員會從最旁兩邊的其中一邊開始幫你燒 ~ 

然後一開始燒就是四塊 (嚇),人家還想兩塊兩塊的燒耶!

SAM_7568.jpg

 

剪好了以後服務員會幫你動手剪一下 ~~ 然後把肉放在兩邊,

中間他又會開始幫你燒兩片了 (是不是有那麼趕時間 T__T?)。

 

SAM_7578.jpg

 

個人真的比較喜歡咖哩味的五花肉,當然其他七種也都好吃!

只是真的提議五花肉要包著菜吃會比較吃得多,不然光吃肉會很容易膩到飽。

小 kib 跟友人兩個女生續盤了一碟菜,每人還續盤了加了醋的菜絲 ~ 

最後一件也沒有剩下來!(剛才是誰說吃不下的!)

我們兩個也覺得超神奇 XD 。

  

 

吃到一半有點被辣嗆,才發現除了我們跟隔離桌,其他人都有水耶!

蠢哭的發現原來是自己出去拿的啊 .... 

所以去東大門分店吃的朋友記得喔,冰水是要自己出去冰櫃拿的 =)

 

吃到後面,海鮮湯變這樣 ~~~ XD

 

 

SAM_7574.jpg

真的喝不下去,對於香港人來這太辣了啦,

喝一口的時候還真的覺得不錯,可是當喝到兩三口,那種辣會從肚子裡熱上來 T___T

最後那個湯喝到剩下一半就只能讓他靜靜地燒到蒸發了 ~~~~

SAM_7575.jpg 

 

 

 

 

》整體來說小 kib 覺得能在東大門吃到八色五花肉是件很方便的事,

但畢竟東大門區其實也有很多好吃,大家也不一定會吃,

不過如果是住在東大門,這個也是一個很不錯的晚餐地點!

價錢方面小 kib 覺得一點也不昂貴啊!

你看一下韓國吃一個甜點動一下也要 10,000W ,30,000W 可以餵飽兩個人真的很划算啦!

 

以上 ^^

 

小 kib

arrow
arrow

    小k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