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3119.jpg

》上一年的遊記有跟大家介紹過位於明洞的詹姆士起司排骨 (遊記請按此),吃得小 kib 跟友人津津有味 ~ 

然而明洞、弘大一帶實在有太多的好東西可以品嘗,有時候想吃別的,被迫要放棄吃過的吃店 ~

於是在偶然的機會下,發現東大門也終於開了詹姆士起司排骨分店了!

 

 

》其實本來小 kib 計劃著行程的第二天,參觀完景福宮後就衝去弘大詹姆士店吃午餐,

誰料到當天老爸腸胃不太好,一直說胃很脹吃不下東西,景福宮後的午餐也就取消了,

然後心想著又再一次吃不到起司排骨了 (哭)。

 

剛好我們這次住在東大門的酒店,幾乎每一天晚餐都在東大門找吃的 ~~ 

在第三天的晚餐吃八色五花肉 (遊記請按此),剛好看到有詹姆士的招牌在上面!

於是就決定第四天的晚餐要在這裡吃 ~~ 補回小 kib 第二天行程吃不到的遺憾啊。

 

詹姆士起司排骨東大門店的位置真的太方便了,其實就是在八色五花肉那一棟,

在八色五花肉的樓上 ~~ 八色五花肉位於 2 樓,詹姆士起司排骨就在 3 樓。

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14 號出口出來經過 Good Morning City 轉入小巷轉右,抬頭看一下招牌你一定會找到的。

map.jpg

 

由於我們吃完晚餐就馬上衝去首爾站樂天超市狂掃,所以吃比較早~ 

韓國時間大概 7 點就到了 。

我們一家人好好的電梯不坐,硬要爬樓梯 ~ (沒吃飽就要做運動~~ ) ,

爬到上去三樓 ~~~~~~~~~~~ 欸 ?! 沒客人 ?! 只有兩個員工在聊天 @@ 

是還沒營業嗎 .... ?! 

我們四個傻瓜在人家店外面探頭探腦,然後員工就馬上招呼我們進去 (呆)。

 

一進去 ~~~~~~~~~~~ 真的一位客人都沒有 (嚇倒)。

由於在首爾的四天 (或是之前去過的這麼多次) 都沒有踫上過一間吃店沒客人的情況,

當下著實讓人有點手足無措想說:這店是怎麼了嗎為嘛沒有人啊 @@

有圖有真相 .... 真的超安靜 (烏鴉飛過了有沒有)。

20160106_183832.jpg

 

我們一家進去之後,服務員才打開暖氣還有音樂 (到底是怎麼了 ~~~ ),

哎喲都進來了,就不管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反正也就是晚餐一頓啦!

 

看一看菜單 ~~ 小 kib 懞了拍了韓文那一邊,反過來後面的話其實是中文啦。

重點菜起司排骨的菜單不難懂 ~ 首先就是選起司排骨的辣度,然後再選起司的數量。

一人份普通起司 14,000W,一人份多起司 16,000W,一人份超級多起司 18,000W。

 

20160106_183845.jpg

 

由於小 kib 一家比較喜歡少吃多餐,幾乎沒有一頓餐是真的完全點到四人份量,

只靠每次踫下運氣,看店家是不是一定要一人點一份;

這次也不例外,我們四人點了三人份普通起司(微辣),服務員也沒有說不行 (笑)。

 

 

由於沒有客人所以食物超快送上來了 (誤)。

起司還沒有融掉的時候。

SAM_3114.jpg

 

三人份的份量就是這樣啊 ~ 

其實比二人份的份量多出那麼一點點而已。

如果不夠飽的話可以加點飯喔。

SAM_3116.jpg

 

起司差不多融掉的時候,服務員會過來幫我們剪開所有排骨,

然後也示範一次起司怎樣捲到排骨上 ~~ 

這就是有聽沒有懂啊,就算你聽懂了都很難捲得像服務員一樣的好啦。

SAM_3119.jpg

 

》大概吃到一大半的時候終於有第二桌的客人來了 (感動) ,

然後到快走的時候再看到有第三第四桌的客人 ~~ 

嚇到我們真的以為這裡是什麼黑店呢。

 

然後結賬的時候才發現 ..... 原來這店是剛開張的啊 (呆)。

放在桌上的慶祝開業棒花都還在耶 (哈哈),怪不得都沒客人啦原來是剛開張而已 XDD 

然後老爸也開玩笑說,或許大家想要上來可是經過樓下的八色五花肉都被吸引過去了 (哈哈),

沒錯 ~~ 八色五花肉真的是很大一個惡魔 ~~ 

 

這頓晚餐只點了三人份的起司排骨,盛惠 42,000W。

老爸說覺得不太值,因為樓下八色五花肉一個套餐有八塊肉也只是 30,000W 啊 (大誤) XDDD 

唔,小 kib 自己是覺得還可以啦,因為本小姐真的很愛起司嘛 XD 

 

吃完這個偽驚險 (?) 的晚餐後,馬上衝去樂天超市!

 

 小 kib

arrow
arrow

    小k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