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297.jpg

》今天來分享這間在心齋橋筋商店街裡面很著名的一間紐約龍蝦包店 !

怎麼說 ~ 台灣好像是叫龍蝦三明治,香港則是叫它龍蝦包,可是小 kib 一直覺得它是熱狗 XD 

 

ANYWAY,出發之前有看過旅遊書寫說心齋橋筋裡面有間吃龍蝦包超有名的,

不過一直沒放心上 (笑),結果第一天來到心齋橋筋就被這間 Luke's Lobster 吸引了!

 

》 第一天的傍晚小 kib 跟伊布妮在 「大國藥妝」NEW 心齋橋店 (分享遊記按我) 之後,

拿著幾袋免稅藥妝的我們決定要先回飯店放下戰利品,

剛好其實我們的飯店就在大丸北館和主館的對面,於是決定先逛一下心齋橋筋商店街前面一下下好了。

 

殊不知我們剛經過 UNIQLO 向前走而已,就聞到了一股香香的麵包味道 ~~ 

就是從 Luke's Lobster 散發出來的!

只是我們手拿著幾袋東西,壓根沒有手吃東西 ~

所以頂著好奇又貪吃的心,匆匆地回到飯店放下物品就衝下去了!!!

(誰也無法阻止我們對吃的熱愛 XDDD )

 

 Luke's Lobster 的位置在心齋橋筋的頭端,大丸北館的對面:

(心齋橋地圖為小 kib 自己從 GOOGLE 截圖製作的喔,如需轉載請揚聲,

需要原圖的可以在留言板寫上 EMAIL喔 ^_^) 

只能說 Luke's Lobster 這個地理位置也太好,吃完了才有力氣逛完整條心齋橋筋嘛對不對!(笑)

 

》這邊就是 Luke's Lobster 的店面 (拍謝曝光太過了哈哈哈...)

由於店內沒有座位,大家都是買完就站在店前享用 XD 

IMG_0287.jpg

 

店前面有放著餐牌,除了最有名的龍蝦包 (Lobster Roll),

還有蟹肉包 (Crab Roll) 、蝦肉包 (Shrimp Roll) 可以選擇,

比較貪吃的還可以選兩款混搭的包 (超邪惡的啊!)~~

IMG_0288.jpg

龍蝦包也分開 US 尺寸還是標準的 REGULAR 尺寸,也就是大份還是標準的意思。

顧慮到之後還要吃晚餐的關係,還是點標準的分著吃就好了 ^_^ 

 

其實也有一點貴啦,差不多 HKD70 一個龍蝦包耶。

可是 ~ 它的香味絕對不是一般的吸引!

 

排隊時的裝飾也很有外國風。

IMG_0290.jpg

 

IMG_0293.jpg

 

沒有看外面的餐牌也可以在排隊的時候再看一次。

美國村地圖.jpg

 

就這樣 ~~ 在付款台購買完成後再跟著隊列順序拿食物就好了!

IMG_0294.jpg

 

付款的時候店員有問說要不要切開一半 ~~ 我們說好 XDDD 

結果拿的時候還真的是給我分開了一半一半這樣 (暈),小 kib 還以為很簡單的切一刀呢 ... 

結果美美的龍蝦包外表被我拍成這樣 (笑)。

IMG_0297.jpg

 

》迫不及待馬上吃 ~~

麵包熱熱的帶一點脆,龍暇肉是小冰冰的,帶有鮮甜的肉汁!

吃完簡直就是齒頰留香丫啊啊啊啊 ~~ 

很想每天都吃一個!可是這真的是太貴了 ~~ 

人生吃一次就已經滿足了 ~ 真的 ~ !

 

Luke's Lobster 店家資訊:

地址:大阪市中央區心斎橋筋1-3-21

營業時間:11:00 - 21:00

電話:+81 6-4704-8297

 

小 kib 

 

心齋橋逛街地圖

未命名-5.jpg

{ DAY 1 行程:香港往關西空港 -> 心齋橋哈頓飯店 -> 大國藥妝 NEW 心齋橋店 ->

心齋橋 Luke's Lobster -> 心齋橋筋商店街 -> 道頓堀千房大阪燒 }

arrow
arrow

    小k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