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去自由之丘不能不吃甜點!因為這也是小 kib 去自由之丘的重點行程啊!! (誤)

看旅遊書或是網路上的部落格大多都是推介某幾間甜點店,

是很吸引沒有錯,但都不是小 kib 的風格啊 (抓狂) ….

於是莫名其妙搜到一間很合小 kib 心意的 「A La Campagne」水果塔專賣店!

這間以水果塔聞名的甜點店最初是在神戶開店的,之後在日本不同的地方開設分店,

現在關東跟關西都可以吃得到這美味的水果塔囉!

一起來跟小 kib吃一下吧!^_^

 

 

▼「A La Campagne」跟自由之丘站距離比較遠一點,走路的話需要 6-7 分鐘,

像是小 kib 從 LA VITA  (分享文按我) 走過去的話就需要最少 10-15 分鐘了喔,

因為一邊是北口/正面口,一邊是南口 ~ 

 

在自由之丘站,可以的話盡量從南口出來,如果從正面口/北口方向過來,其實站的旁邊有通道穿過來南口喔。

在南口的街道一直走,看到 Cath's Cafe 之後左轉,經過火車軌之後會看到小七 7-11,

這個時侯右轉就到了,很簡單喔!

 

▼南口一直走到底就是 Cath Kidston 的專賣店還有旗下的 Cath's Cafe,

要不是一早定好了甜點店,真的很想走進去這個充滿英倫風 (跟碎花) 的餐廳耶!

 

▼重複上面指南:看到 Cath's Cafe 之後左轉,經過火車軌之後會看到小七 7-11,

這個時侯右轉就到了,店面長這樣。

 

▼看店面也知道很鄉村風又很氣派的蛋糕店!

 

▼在櫥窗展示的各式各樣蛋糕跟水果派!

全部顏色繽紛的,超吸引的啦!

當然,裡面的款式更多喔!!!

 

▼外面放著的營業時間 (所以沒有人知道它的營業時間嗎 XD ) ~~ 

 

▼雖然是11月份去的,可是很多的蛋糕店已經有聖誕節限定的餐牌了。

 

 

》其實餐廳空間大概有 15-20 張桌子,蠻大的 ~ 

進去後發現只有一桌客人,可能地點比較偏 ? 

服務生也只有一個,偶而會有另外一個出來逛一下 XD 

反正這樣隨意的環境更舒服啦。

 

▼就座後,開始看一下餐牌吧。

沒能拍到全部餐牌真的不好意思 XD 因為太專心在研究吃哪一款蛋糕了 (笑)

基本的像起司蛋糕、巧克力蛋糕都有,而這裡最有名的水果派當然也有分好幾種水果款式啦。

價格落在 ¥500 至 ¥550 左右,小 kib 覺得以東京的物價來說不算昂貴了耶!

 

點餐後有順道問一下店員可以在店內拍照嗎,因為店的環境實在太愜意了,

店員一副很抱歉的臉說不可以 ~~ 那就不要為難她啦 (笑)。

於是我們倆點了一份巧克力蛋糕、一份水果派還有一杯拿鐵咖啡暖一下身子。

 

 

▼蛋糕店最好的就是有效率 (什麼東西) XD 點餐後不到五分鐘馬上送上 ~~ !

先來個水果派,哇好好吃的樣子!水果看起來都超新鮮的!

 

▼不要以為這蛋糕小小的,其實一個人吃的話真的會有飽耶!

 

▼再來是巧克力蛋糕,奶油超滑的!

以水果派作招來的店可以弄到一個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其實已經很滿足了 ~~ 

 

▼來個大合照。

 

》最後以熱熱的拿鐵咖啡結束了這個甜點之旅 XD 

這間餐廳的性價比真的很高耶!人少,食物質素高,環境寧靜,價錢還不昂貴!

吃完了蛋糕的我們發呆了一陣子,才動身踏上回飯店的路程,

真的很適合放空 XD 

 

 

▼下初雪的這一天回到新宿的氣溫是 2 度 (只有 2 度!!) ,冷死了。

 

》如果大家有去自由之丘尋一下雜貨,也不妨當一次甜點控,

去吃一下這個很好吃的水果派吧!

 

A La Campagne 自由之丘店:

 

地址: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が丘1-3-13

營業時間:11:00 - 22:00

電話:03-3723-8570

網站:http://www.alacampagne.jp/jiyuugaoka.html

 

小 kib

 

arrow
arrow

    小k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