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77.JPG

》在曼谷的觀光重地 Siam 想要吃一些泰式小吃 ? 

經小 kib 一輪超級不認真的挑選之後 (笑),就隨便進了一間在 BTS 站附近的餐廳,

CP 值還是蠻高的!馬上來分享給大家喔 ~~ 

 

》我們當天的行程其實蠻趕的,從早上的 B-story cafe (食記按我) -> 水門市場 -> Siam 逛街 -> Skybar -> BigC,

到逛完水門市場的時候其實已經是下午兩點多了 (驚),所以就隨便吃一點東西就繼續逛!!

Som Tam Nua 距離 Siam BTS 站很近,在四號出口下樓梯到地面,

Siam Square 旁邊的巷子進去就是了喔!

MAP.jpg

 

▼在行人天橋也可以看得到冒出來的招牌 XD 

IMG_8754.JPG

 

 

▼下午兩點多的非用餐高峰時間,沒有排隊人潮,不過裡面用餐的人也坐了有一半喔!

IMG_8756.JPG

 

因為顧及後面還有高空酒吧跟晚餐的關係,我們還是不要吃得太多 XD

當作是下午茶一樣的吃就好了 ~~ 所以飯啊麵啊我們就省略了哈哈。

雖然這店最招牌的是青木瓜沙拉,可是我們沒有 FOLLOW XD 

點了一個炸雞翅膀,炸魚跟大大的新鮮椰青 ~~ 

其實有更多的飲料好像好吸引,不過來到泰國最喜歡的還是椰青!!

IMG_8758.JPG

 

▼泰國貌似很喜歡炸這種魚 ? 反正有看到頗多餐廳有這道菜 XD 

友人喜歡吃魚所以覺得很不錯,而我呢 ~~~ 覺得還好 (笑)。

IMG_0474.JPG

 

▼反倒是炸雞翅膀是最驚艷的地方 ~~ 好像大家來這間餐廳都會點這道菜,

新鮮炸的雞翅膀充滿泰式香茅的味道,一盤還有四隻耶!

IMG_0471.JPG

 

▼這頓午餐加下午茶就這樣很簡單的解決了,

費用大概是 THB 250 左右,CP 值也算是很高了!

IMG_0477.JPG

如果到了 Siam 想要吃一些小吃的話,Somtam Nua 也是很不錯的選擇喔!

 

地址:392/14 Soi Siam Square 5, Rama 1 Road, Bangkok, Thailand

電話:+66 2 251 4880

營業時間:10:45 - 22:00 

 

小kib

 

 

 

 

 

 

 

arrow
arrow

    小k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