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_5979

》在首爾每天燒肉太油膩了嗎 ? 去明洞美食太多不懂選擇了嗎 ? 熱門的美食店太多旅客嘗不到韓國風味了嗎 ? 

明洞的中心地帶有一間吃冷麵跟烤肉的店,平民價錢,可是超美味的!

而且並不是很多旅客知道喔!跟大家推薦一下 ~~ !

 

 

》在仁寺洞逛了半個早上買了不少傳統小工藝品當伴手禮,

[ DAY5 仁寺洞遊記:♥2014 APR 首爾行♥ DAY5-1 傳統半天遊!飯卷天國早餐、仁寺洞伴手禮掃貨 ~ ]

然後就飛奔過去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進行本次的二度血拚 ~

(這裡不多介紹啦 XD 在 DAY 3 的遊記中也有說到喔! )

[ DAY3 遊記:♥2014 APR 首爾行♥ DAY3-4 首爾夜晚景點必去!盤浦大橋彩虹噴泉(附簡易路線)、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血拚完了以後肚子開始餓了 ~~ 看時間也快下午了就捨不得的離開地下街了 (再見~~~),

馬上奔去明洞吃午餐啦!從高速巴士客運站乘地鐵去明洞的時間也比較長,

於是就在乘地鐵途中討論要吃什麼啦!

 

高速巴士客運(339) -> 明洞(424):24 分鐘;需在忠武路(331) 換乘喔!

 

記得在出發前有朋友曾經跟我分享過在明洞吃冷麵的,

於是就馬上打開網頁搜尋一下,結果憑著朋友的資料在網上找到了 =) 

然後給了一下友人看有沒有興趣要吃,結果大家都因為太餓沒有多想就說好了 ^__^

(是說我們也太容易妥協啦 xd )

 

店的名稱叫做「고기쌈냉면집」,因為沒有中文名稱的關係,

在韓巢地圖上是打不到的喔,那麼小 kib 就很親切的為大家奉上地圖跟實景喔!

 

고기쌈냉면집烤肉冷麵店位置 (圖上打星星處)

DAY5 冷面

走法很簡單喔!

就是在明洞的 6 號出口出去,在 NATURE REPUBLIC 轉角處往左轉,

一直走到 SPAO ,正對著 SPAO 有一條長~長~的巷子,第一間店就是 SKINFOOD ~~ 

轉進去之後就要看清楚上面二樓的牌子囉!

從 SKINFOOD 開始走,大概走三至四個店之後,你會看到第二間 NATURE REPUBLIC,

旁邊還有一間「G COSMETIC」藥妝店,走到這邊就停了喔!

藥妝店的樓上一層就是我們的目的地 ^__^ XD 

從 DAUM MAP 截出來的實景地圖

DAY5 冷面實景  

在 「G COSMETIC」旁邊的樓梯上去一層就好了喔!

 

 

 

說真的這趟旅程我們去哪裡也沒有什麼人,連正午時候去吃飯都不會見到人山人海的情境耶。

打開門之後服務員也沒有一點要招呼我們去坐的意思於是我們是自己挑位子坐了 ~~ 

然後發現桌子沒有中文餐牌,就去櫃台拿了一個中文餐牌,

看到烤肉配冷麵每份 6000W (大約 HKD 45),冷麵也有分開辣的或是不辣的可以選擇 ~ 

小 kib 跟友人表示:每樣都想要嘗一下,就點了一份辣跟一份不辣的 ~ 

這邊的點餐跟拿開水等都是採用自助形式的喔!

點餐以後可以回去座位坐著等,好了之後服務員會把餐點拿去你的位置的 ~ 。

 

目測除了我們這兩個傻瓜之外,還有一桌是旅客貌似也是香港人,其他還有 3-4 桌客人都是韓國人,

而且應該還是經常來的那種客人,很熟悉那店的感覺 xd 

說真的,沒有太多旅客對我們來說也覺得很好,就好像是真的去了韓國人平常去的店吃飯 =) 

 

可能因為客人不太多的關係,大概五分鐘之後就上菜了好快!

吃冷麵前要先用剪刀把麵條剪碎喔!不然光是用牙齒是咬不完的 xd 

阿珠媽在上菜時也會把剪刀放在旁邊,你不用的話也不要緊啦哈哈 ~~

 

先來個不辣的水冷麵,看起來好好吃!

有小許酸蘿蔔塊、青瓜絲、半顆蛋,上面還灑了一點芝麻 =) 

湯裡面還有很多小小的碎冰保持冷麵的低溫 ~ 

這就是韓國的冷麵!

SAM_5979

 

然後這個是的 ~ 

極度奉勸各位:除非你真的很能吃辣,不然真的不要試!真的會後悔的!

看那堆辣醬彷徨在恥笑我 ... (辣醬OS:你有種就吃完我啊 =_< ) 

SAM_5982  

把它們完全拌好後,整碗麵就變成紅紅的了,那時候友人跟小 kib 才知道完蛋了 @_@

結果我們倆個吃到三分一就一直輪流去倒水喝,可是那種辣是喝水不能撲熄的 t___t"

吃到一半真的受不了,去拿了一杯新的水,把麵條洗掉辣醬後放進不辣的那碗吃 ... 

可是這個方法也不能用很久啦,因為洗個兩次那杯水就已經變成紅通通了 (呆)。

所以一句到尾,不吃辣的不要硬吃 xd 

 

這裡就是二人份量的烤肉 ~~ 

店裡說是用炭火烤出來的肉喔!加上塗上的蜜糖燒烤醬,跟冷麵的味道超搭的 (笑)!

SAM_5981

 

 

 

》雖然最後還是吃不完那碗辣的冷麵 (因為真的是太辣了!),

但小 kib 跟友人還是吃到蠻飽的耶!

推薦這間冷麵店給大家喔!

 

接下來會為大家介紹一下小 kib 和友人在明洞的下午茶!

 

小 kib

 

[ DAY 5 行程 :東大門 飯卷天國 早餐 -> 仁寺洞 -> 高速巴士客運站地下街 (二度血拚) -> 明洞午餐 + 下午茶 + 血拚 -> 東大門 陳玉華一隻雞 晚餐 ]

arrow
arrow

    小k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