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VER.jpg

》大阪最不能錯過的,大概就是這裡 ? 

好像沒聽過幾個人是去過大阪卻又沒來過環球影城的 (笑)。

因為在這裡,就算玩不了刺激的機動遊戲,也有很多卡通人物可以合照;

就算不是波特迷也一定要朝聖的哈利波特魔法城堡!

花一整天在樂園裡面玩真的玩得好爽喔!

 

 

》話說啊,去環球影城真的要準備很充足!

第一:網上購票

第二:交通計劃

第三:人流預測

 

---------------------------------------------------------------------------------------

 

第一:網上購票

這在網路上已經千千萬萬的人有 po 教學,

小 kib 就是這樣一個日文都不懂的情況下也能成功購買 XD 

因為伊布妮不能玩太刺激 (她膽太小 XD ),所以只能購買一日票跟標準 EXPRESS 4 。

以下這個就是一日票跟  EXPRESS 的 PDF 檔,

購買成功後把一日票跟 EXPRESS 的 QR 碼全部列印出來,再另存放手機就可以了。

TKT.jpg

入園時直接去閘口出示上圖左邊的 QR 一日票列印本 / 手機 QR 碼,

工作人員直接用機器掃 QR 碼就可以入園了,不用排隊買票這麼麻煩 ~

 

上面右圖的 EXPRESS 4 列印本在進入每個遊戲項目 EXPRESS 的通道前,

工作人員會先檢查一次是否當天的 EXPRESS;

在通道裡面有工作人員再用機器掃 QR 碼代表你已經玩過了 ~~ 

 

如果是小 kib 這種 EXPRESS 4 (標準) 的,

在購買時需要選擇哈利波特的入園時間、禁忌飛行跟蜘蛛俠乘車遊的遊玩時間。

這上面兩個項目在進入 EXPRESS 通道時會一併檢查你的遊玩時間,

萬一你選了 10:00 a,m 去玩蜘蛛俠乘車遊,但 10:30 a.m 才去排 EXPRESS,

工作人員有權利拒絕你進去喔。

 

---------------------------------------------------------------------------------------

 

第二:交通計劃

這個真的把小 kib 完全給難倒了。

住在心齋橋的我們,一直在看別人說的攻略,

有些人說從"心齋橋"坐長堀鶴見綠地線到"大正",從"大正"轉 JR 往"西九条",

再在"西九条"JR站內轉乘ゆめ咲線到 USJ 環球影城站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 ,表示頭好暈

 

之後又聽到其他朋友比較好的方法是從"心齋橋"坐御堂筋線到"梅田",

從"梅田"  ( JR大阪站 ) 轉 JR 往"西九条",

再在"西九条"JR站內轉乘ゆめ咲線到 USJ 環球影城站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 ;

如果你很幸運坐到從"梅田"  ( JR大阪站 ) 直往"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的列車,

那就不用在"西九条"出來換車了!

 

其實這真的沒有辦法計劃路線,畢竟每天線路時間也在變,

於是小 kib 也只好在出發往 USJ 的前一個晚上在酒店利用「Yahoo!轉乘案內」查一下了 ... 

Yahoo!轉乘案內:http://transit.yahoo.co.jp/

結果一下就發現當天早上有一班在 "梅田" ( JR大阪站 ) 直通往USJ 環球影城站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

轉乘案內.JPG

就是說只要我們 09:32 a.m 能坐上那地下鐵的話一切都超順利,只用轉乘一次車喔!

不過這個方法真的要跟你的時間對得準才會方便,

不然上面轉乘幾程的方法還是要用喔 (哈哈)。

 

我們就很幸運算對了時間超順利的從 "梅田" ( JR大阪站 ) 直往USJ 環球影城站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

(不只這樣 ... 就連回程也一樣算對了,很神又很邪 XD ) 

 

---------------------------------------------------------------------------------------

 

第三:人流預測

看第一點的時候大概會想問 什麼時候需要買 EXPRESS ? 什麼時候不需要 ?

小 kib 想,最主要還是看你去 USJ 的日子人流多不多吧。

日本有好幾個針對預測 USJ 人流的參考網站:

http://park14.wakwak.com/~usj/kon.htm

http://usj.shinchan-hp.com/komkom/kom1608N.htm

預測大概就是這樣 ~~ 最好當然就是遇到大空啦!!!

人流預測.jpg

雖然說買票的時候可能預測網站也測不了很遠的日子,

不過不變的定律就是:星期六、星期天、日本公眾假期等日子都不要選擇 XD

 

像是小 kib ,因為聽過太多朋友說不買 EXPRESS 根本玩不了遊戲 (太多人),

所以網上買票的時候一併把 EXPRESS 4 (標準) 都買了。

小 kib 跟伊布妮去的那一天其實網站是預測「大空」的,

可是如果沒有買 EXPRESS ,光是排哈利波特禁忌的飛行也要 180 分鐘 [ 3 個小時 ?!! ] 

其他的遊戲像大白鯊乘船遊等等雖然未致於要排 60 分鐘,

但還是要排 30 分鐘左右,更不要說雲霄飛車了 ... ( 不忍直視 ) 

這樣「空」的情況下,真的難以想像「超混」「大混」是怎樣 ...   

 

如果進去 USJ 只是想感受一下氣氛,玩一下小朋友遊戲的話,

基本上不買 EXPRESS 也是可以的;

但如果進去想要玩機動遊戲,小 kib 覺得買一下 EXPRESS 比較安全一點,

至少真的把等候時間縮到最短喔,可以用更多時間去玩不同的遊戲。

 

---------------------------------------------------------------------------------------

 

》說了一大堆,第四天行程 環球影城終於要出發了 ~~(快樂)。

真的期待已久啊,從四月早早已買了六月的門票就知道小 kib 等了多久 XD 

 

從 JR 下車,這個站只有一個出口、一個方向,所以不會走錯的 .... 

出站後首先經過一條商店美食街 ~~ 

IMG_1028.jpg

 

走到底就看到 USJ 15 周年慶大大的字樣。

IMG_1029.jpg

IMG_1034.jpg

 

芝麻街跟你說早安 ~~~ 

IMG_1035.jpg

 

過了拱門的右邊 (還沒入園) ,這個 USJ 代表性的地標當然要拍啊。

伊布妮你應該要像後面那女生這樣拍啊!!!(翻桌

IMG_1036.jpg

 

小 kib 跟伊布妮不是開園時間去 ~ 我們到達的時候大概 10 點多 XD

所以這個地球已經沒有很多人在拍了 ~~ [但還是持續有人路過啊!]

IMG_1039.jpg

 

入園!!!跟前面寫的一樣,出示門票 QR 列印本 / 手機 QR 截圖給工作人員掃一下就可以入園了喔。

入園後還被工作人員抓著做問卷調查,是說我們有這麼像是第一次來厚 ? [怒] 

幸好結束後有小禮物送 .... 是一根筆 (汗)... 迷你到小 kib 現在都不知道掉哪去了哈哈。

IMG_1042.jpg

 

然後就會進入超迷茫狀態,四邊都是路 (茫然) 。

IMG_1045.jpg

 

因為我們選了哈利波特園區11點才入園,還有一段時間,

於是決定隨便逛一下 ( 其實明明就是跟人流多的方向走 XD ) 

 

途中遇到小 kib 的至愛 Kitty ~~ 可惜她當時身邊太多人了 ... 

USJ 的卡通人物都不用像 Disneyland 一樣排隊排翻天,好好喔。

( 可是小 kib 還是沒有跟 Kitty 合照哈哈哈 ) 。

Kitty 我們有緣再相見。

IMG_1046.jpg

 

有目的的瞎逛大概就是說我們這種風格 xd 

人流都是去同一個方向 ~~ 跟風就對了。

IMG_1055.jpg

 

最後看到它們 (笑)。

IMG_1057.jpg

 

老小咸宜的園區:Wonderland「環球奇境」!!

裡面有分為史努比電影工作室、Hello Kitty 時尚大道還有芝麻街歡樂世界 ~~ 

伊布妮先跟 Elmo 花圃合照一個 ( 天哪那也太有心思了啦 ) 。 

IMG_1058.jpg

 

小 kib 當然是跟 Kitty 花圃合照啊!

其實 ... 花圃有什麼好拍的 XDD ?

IMG_1060.jpg

 

這個園區真的比較適合小朋友跟長者來玩 (笑),遊戲都好歡樂喔 XDDD 

而且人流還很少,排一個遊戲設施只需要 5 分鐘而已。

然後心中默默希望其他園區也是這樣就太好了 (雙手合十) ~~ !

IMG_1073.jpg

 

小 kib 跟伊布妮在 USJ 第一個遊戲 :飛天史努比 !

也好啦 .... 讓害怕坐遊樂設施的伊布妮熟悉一下,接下來的可能恐怖多了 (笑翻)

IMG_1074.jpg

這個真的沒什麼好怕的 XD 

一到下降伊布妮就叫,好好玩喔 (哈哈)。

 

 

第二個遊戲 :Hello Kitty 夢幻蛋糕杯

看來小 kib 跟伊布妮到哪裡也一定要坐一下咖啡杯就對了 (嘆氣 XD ) 。

這個在 Disneyland 坐過無數次啦 ~~~ 

看在不用排隊的份上、咖啡杯變成蛋糕杯的份上,好吧 ... 

我要選粉紅色的來坐!!!

IMG_1082.jpg

出來暈死 XD 

 

旁邊是 Hello Kitty 蝴蝶結大收藏,簡單來說是就 Hello Kitty 的 Studio ... 

千萬不要以為這樣就沒了,好戲在後頭!!

小 kib 跟伊布妮左穿 and 右插一直走到入口也沒有人,還以為沒有開放,

原來是沒有人在排 (哈哈哈哈),空的感覺真的特好耶。

IMG_1090.jpg

 

進入 Studio 後,你已經成為 Kitty 工作室的 VIP 貴賓了 ! ( 超突然 XD ) 

安啦這是工作人員的台詞哈哈哈。

IMG_1095.jpg

 

首先一個大大的展覽廳讓你參觀 ~~ 

也可以隨便走上去拍照 (只是工作人員都在看你,好不舒服喔 XD ) 

IMG_1096.jpg

 

然後旁邊有一條展覽的通道 ~~ Kitty 的珠寶在那邊 XD 

經過了參觀一堆 Kitty 的奇(怪)珍異寶之後,工作人員說我們可以見 Kitty 一面了!!!!!!

( 明明就是為了這個才進去 Studio 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 。 

工作人員帶我們 2 個進去房子裡面 ~~ 

只有 Kitty 、小 kib 、伊布妮跟一個攝影師在裡面 XD 

 

伊布妮趕緊湊上去拍一張啊!!!

粉紅色的 Kitty 果然比剛在街上走的藍色 Kitty 要美多了 .... [很計較] 。

IMG_1104.jpg

 

全程都日文我們倆一個字也沒有懂 XD 只知道攝影師用它的相機狂拍我們 XD 

於是拜托她用我們的相機拍 ~~ 

可是規矩是只能拍一張喔 [大翻桌]

好可惜喔都沒能拍到單人照!!!! 

IMG_1107.jpg

 

拍完 Kitty 就急著說 Byebye 了 ,那麼趕是要去哪嗎!

真的很可惜耶,那時候聰明一點應該我們再排一次隊然後單獨進去 xd 

IMG_1108.jpg

 

抱著極麼遺撼的心情走出了 Kitty 的 Studio ~~ 

看到外面 Dear Daniel 一個人耶。

所以 Kitty 急著走是因為他在外面喔 .... ? ( 想太多了啦 ) 。

IMG_1114.jpg

 

 

》哈哈我們也有夠厲害的,利用空檔去了 Wonderland 還可以玩了三項東西耶。

從 Kitty 的工作室出來也差不多 11 點了,馬上起程去最期待的園區,

哈 利 波 特 魔 法 世 界 !

 

待續。

 

小 kib 

 

{ DAY 4 行程: 環球影城 [上][中][下] -> 自由軒咖哩飯晚餐 } 

arrow
arrow

    小k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