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雪冰 apink2.JPG

》早在上年 2014 年看 Apink 的真人秀《Showtime》的時候,

有一集是測試 Apink 的默契程度,還去了一間吃冰的甜品店,

當時看到她們吃很很開懷,納悶著上次為什麼小 kib 沒在吃 (哭)...

 

雪冰 pinocchio3.JPG  

》然後看韓劇《Pinocchio》的時候看到劇中有幾次拍到吃冰的畫面,

又看到掛在牆上跟上次 Apink 吃的是一樣的耶!

立即搜尋一下這甜品店到底是何方神聖!

原來是現在在韓國正夯的「雪冰」(설빙) 

於是這次在 2015 年一月出發的首爾行,小 kib 當然也要趕上這個潮流去嘗一下啦!

 

 

雪冰 pinocchio2.JPG 

雪冰 pinocchio.JPG 

》在 《Pinocchio》中,一有開聚會的節奏就一定會來「雪冰」(都至少出現 2 次了),

還特地大特寫一下期間限定的草莓冰 xd (大笑),

能花大筆金錢植入廣告在當紅的韓劇中,你也猜得到這應該真的很紅了吧 xd 。

 

 

 

韓國人吃冰沒在 care 四季天氣的,大冬天也照吃不誤!

為什麼 ? ..... 冬天店裡有開暖氣的啦怕什麼 XD 。

出發之前朋友才認真問我一遍:「你確定真的要在零下吃冰嗎(嚴肅狀)?」XD

我:「為什麼不(極嚴肅狀)?」朋友:「.....好吧(想哭)。」

 

放心啦,又不是叫你大冷人 站 在 街 邊 吃 !

人家室內大開暖氣耶還真的比較怕冰會溶掉好嗎 ~~

 

酒店附近就有一間,很近,

原本小 kib 跟友人在規劃行程時就寫好 DAY 2 晚上才去朝聖一下的,

結果因為 DAY 1 晚上在地鐵站出來回酒店時 ~~ 剛好 ~~ 路過了 (就是那麼巧XD)

於是 ~~ 忍不住~~ 腳步自己走上去了 ...... 

 

 

 

》小 kib 跟友人的酒店就住在東大門區的 Western Co-op Residence (酒店介紹文),

所以這次拜訪的「雪冰」就是位於東大門區的分店!

下圖中一號標示就是東大門「雪冰」分店位置:

雪冰 東大門.JPG  

走法:在「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站」的 12 號出口 (天哪有手扶梯的耶!)出來,

此時你的右手邊是 LOTTE FITIN 商場,記得要往回走不要直直走!

經過了 twotwo 炸雞,看到地下的 GS25 便利店,抬頭一看!!2 樓就是了喔!

進入大樓的升降機按 2 樓就到了。

 

一進去 ~~ 哇 ~~~ 舒服的暖氣 ~~~ (外面氣溫:零下 4.2 度...)

之前「怕冷到死還要吃冰」的擔心馬上消失了!

一放下東西,走到櫃台看看有什麼好點的!

 

在「雪冰」的官網也有食物款式可以參考喔!

其中現在韓國時令的草莓也是「雪冰」期間限定的款式喔!

 

雪冰.JPG  

光是草莓已經有幾種款式可以選了!

小 kib 跟友人真的選不下手喔 ~~`

 

最後還是選了跟《Pinocchio》劇中吃的那一個 ~~~ 草莓起司冰 (心心眼)。

購買後先坐一下 ~~ 親愛的你手上的牌子震動了就可以拿了 XD

一份草莓起司冰價格是 12,000W (大約 HKD 85),有點小昂貴,

可是份量是巨大版的喔!所以 2-3 個人吃一份會比較安心 ~~ =) 。

SAM_7483.jpg

 

可能我們這些從香港來的餓狼實在是太期盼吃到草莓,

眼看其他韓國人都是點「雪冰」的招牌 -- 黃豆粉冰 ... (汗)

 

不消個一會兒,小牌震動了 ~~~~~ 期待倍增 XD !

看到實物真的很震撼 ~~~~ 

SAM_7485.jpg

半顆半顆的草莓堆在山腰 (誤) ~~ 還有切條的草莓在山腳 (大誤XD),

超司大大的插在山頂!!!(看到真的瘋了)!

SAM_7486.jpg

裡面的冰其實並沒有味道,所以每一份冰都會附上一小罐練乳 ~~ 

這樣冰的味道就是 草莓+起司+練乳 !!超 ~~~ 好 ~~~ 吃!

像 Apink 的 《Showtime》裡娜恩姐姐這樣把練乳倒下去就對了!!

(她吃的這個就是「雪冰」鎮店之寶黃豆粉冰了)

雪冰 apink1.JPG

 

小 kib 原本以為起司就是突出來的這樣大一塊就沒了,

誰知道 ~ 其實起司是一大條深深的埋到中間 ~~~ 

所以最到後半段儘管已經把草莓吃光光了,你的起司還陪著你喔!

 

 

》吃完以後不會覺得很膩很飽 (可是也不會想要接著吃第二碗就對了 xd )

真的很令人難以忘記的味道!

去首爾的朋友!趕快排一下行程品嚐一下咩!

除了剛才介紹的東大門分店,小 kib 還搜尋了首爾其他熱門地區中的幾間「雪冰」詳細地圖,

大家排行程的時候看一下順不順路喔!

 

明洞「雪冰」(共 3 間分店):

1. 1 號圖示分店:明洞站 6 號出口出來的明洞中央路直走到 ZARA 左轉,直走到尾。

2. 2 號圖示分店:明洞站 6 號出口出來的明洞中央路直走到 ZARA 右轉,遇上街口左轉,在 TONYMOLY 對面。

3. 3 號圖示分店:在明洞中央路一直走到 DAISO ,右轉的街口是 OLIVE YOUNG 旗艦店,從這個街口一直走到最後。 

雪冰 明洞.JPG  

 

 

弘大「雪冰」(共 3 間分店):

1. 下圖 1 號圖示分店:弘大入口站 9 號出口在 DunkinDonuts 右轉直走,「雪冰」在 BR 冰淇淋對面。

雪冰 弘大1.JPG

 

2. 下圖 1 號圖示分店:正正在弘大自由市場對面

 

雪冰 弘大2.JPG

3. 下圖 1 號圖示分店:停車場街的最後一段,在 Mini Stop 便利店旁。

雪冰 弘大3.JPG

 

 

惠化大學路「雪冰」:

1. 1 號圖示分店:於惠化站 2 號出口,見到 KFC 後轉彎一直走到「O'sulloc」/「School Food」的街口轉左邊,

    經過「Miss 李星星茶坊」,在精品店「10X10」的對面。

雪冰 惠化.JPG

 

 

梨大「雪冰」:

1. 1 號圖示分店:在梨大站 3 號出口,直走經過 Olive Young 和 Tonymoly 後轉右。

雪冰 梨大.JPG

 

 

新村「雪冰」:

1. 1 號圖示分店:在新村站 2 號口,出來後直走經過 U-PLEX 商場,再直走經過 MISSHA 即到。

雪冰 新村.JPG 

 

 

仁寺洞「雪冰」:

1. 1 號圖示分店:在安國站 8 號出口,進入仁寺洞路,經過 Ssamziegil (人人廣場) 直走,Starsbucks 旁邊即到。

雪冰 仁寺洞1.JPG

 

新沙洞林蔭大道「雪冰」:

1. 1 號圖示分店:在新沙站 8 號出口直直直走,看到街道內的 CU 便利店 (上面是 School Food) 轉彎,

    在 School Food 對面就是「雪冰」了。

 

雪冰 新沙.JPG  

 

 

 

》當然!「雪冰」的分店可不只那麼少啦!

小 kib 只是幫忙為大家搜尋了一般我們都會去的地點有的分店 ~ 

希望大家都順利找得到喔!

 

小注意:

大概是因為這間店太紅了,小 kib 有發現在明洞有不少類似的冰店,

牌子羅列了一大堆冰的圖片,名字後面的英文也是「Korean Dessert Cafe」

可是就好像是誤導遊人一樣 (因為大部份的遊客都不知道「雪冰」的韓文怎麼寫 ~ )

所以記得如果要吃正宗的 (哈哈),就認住這個圖案啦!

雪冰1  

其他的其實小 kib 也覺得很吸引啦 ... 可是吃完說不準會拉肚子 .. (掩) ... 

哈哈 xd 

以上 ~~ 。

 

小 kib

 

arrow
arrow

    小k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