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P1.jpg

》甜死人不償命的「她的私生活」終於播完了 (撒花)!

獅子館長跟德美修成正果真的很感人 ~~ 

隨著劇集也不禁想要跟著劇集拍攝地點來個聖地巡禮!

先說「她的私生活」的拍攝景點都好像不太難去,交通都很方便的感覺 ~

這次小 kib 在劇集播出前巧合地已經去了其中一個拍攝景點了 (吃驚)!

而且這邊居然在觀光客重地弘大耶,超方便的!

2.jpg

▼這邊就是在「她的私生活」EP16 , 獅子跟德美逛街,逛到一個火車路 ~~ 

德美要從「時我路」(時安是我的路) 變成「在我路」(允在是我的路) XDDD 

CAP2.jpg

 

▼單是看這樣的地方,像是在什麼公園裡面或是什麼主題樂園的車站場景吧,

可是這個場景真的就在弘大裡面 (笑)!

CAP1.jpg

 

▼這邊就是 京義線書街 (경의선책거리),是在弘大站附近一條小小的休閑步道 ~ 

以前鐵軌真的有在用,廢棄後就一直保留在此,變成這邊的一個景點 XD 

如果乘地鐵到弘大,只需要從 6 號出口上到地面,直走就到了!

KONEST MAP.jpg

 

▼6 號出口出來後,往中間的平台直走,沒多久就會看到一條架空橋,

橋的下面就是那個火車站場景了喔!

NAVER MAP.jpg

 

▼這邊是小 kib 3 月去的時候拍的照 (笑)

6.jpg

 

▼那個 ~ 3 月的韓國還是很冷,

尤其是橋下通常都吹超大風的 ...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韓國人跟遊客都只有路過沒有停留拍照耶。

5.jpg

 

▼嗯,那我上去拍一下好了 XD

3.jpg

 

▼所以我的允在什麼時候會來車站接我啊 (嗯???) XD 

實際 OS 是:快 ~ 冷 ~ 死 ~ 了 ~~~~ 哈哈。

4.jpg

 

▼然後因為我的關係又愈來愈多人拍旁邊拍了 (想太多),

匆匆拍了幾張就離開了 (輕鬆熊也打一下卡) ~ 

1.jpg

 

▼雖然這邊不是在弘大中心點那邊,跟 9 號出口的逛街點也有一點距離,

不過有時間的話還是蠻鼓勵大家過來這邊隨便打一下卡,

然後再慢慢散步過去弘大血拚喔 (笑)。

2.jpg

 

 

京義線書街 (경의선책거리)

地址:首爾特別市麻浦區臥牛山路35街50-4 (東橋洞)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와우산로35길 50-4 (동교동)

官網:  http://gbookst.or.kr/

 

小 kib 

 

arrow
arrow

    小k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