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寫到了遊記的最後一篇。

寫了兩個月的遊記終於被我寫完了!

因為後面已經沒有拍照,只能一口氣寫光它了!

 

 

》在DAY 5 下午去的南大門、晚上去的陳玉華一隻雞,這些地方小 kib 都沒有拍太多照片,

如果有小朋友的話,南大門真的是一個很好逛的地方!因為賣很多小朋友的服裝跟飾物

只是如果像是小 kib 跟小 m 那些少女 (嗯?!) 去的話就沒有什麼好看的啦。

 

晚上回去陳玉華一隻雞,我們去的時候已經 9 成滿了,還好還有一張 2 人桌 XD ~

老規矩!什麼都不用說店員都會自動遞上東西啦哈哈 ~

應該是我們不太會調那個醬料,是很好吃沒有錯啦但還是覺得沒有什麼特別,

就是 ... 沒有什麼很好的特點需要特地來一次去的意思 XD 

就如果想不到晚餐在東大門吃什麼可以來這邊吃一下 ~~ 

SAM_5996

 

 

 

》吃飽飽了馬上出發去往十里的 EMART 二度掃貨,

這次主要就是買一些很易變壞的食物回去香港 XD 友人買了泡菜、蘿蔔,

而小 kib 我則是買了香蕉奶跟草莓奶混合裝、奶酪布甸 ~~ 回東大門的時候還買了一盒紅紅的草莓 xd 

回到酒店趕緊放進冷櫃,明天作最後打包時才把它們用保冷袋包著放進行李啦 =) 

 

往十里的 EMART 在 DAY 2 時小 kib 已經去過了呢,詳細遊記也寫滿滿的 ~~ 

[ DAY2 購物記:♥2014 APR 首爾行♥ DAY2-6 逛超市失心瘋!往十里 Emart 、東大門設計廣場 (DDP) ~ ]

把該收拾的都收好,之後填一填退稅單,就趕緊睡了哈 [ 本小姐表示這幾天都太累了 T_T ]

 

 

 

 

》DAY6 ,離開的一天終於來了 ~ 因為小 kib 跟友人都預想到到機場會有很多東西辦理,

先是辦登機手續、退稅手續、香港人的 SES 過關手續、過關、退稅、最後才吃我們的午餐 =_='

所以需要預計早一點的時間乘機場巴士離開,

早上CHECK OUT 酒店後的時間就去了梨大作最後的探訪 XD

又吃了一個薯串、串燒跟草莓汁才甘心離開。

梨大的購物大道哈哈。

20140419_113552  

 

 

》回去酒店大概是下午一點四十五分,領回自己的行李,然後就在酒店的外面等巴士了。

坐上了 6001 的巴士,全程大概坐了一個半小時 [ 巴士太舒服,全程嚴重睡眠啊 XD ],

到機場後,一樣一樣的辦理的手續,最後終於出境了。

我深信下年我也一定會再來的,首爾你等我!

 

下一篇將跟大家分享我在登機區吃了什麼東西 XDDD

 

小 kib

arrow
arrow

    小ki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